2012/11/12



吳bready變小孩兒了


吳bready最近越長越大了    現在的吳bready是1Y4M18D


身高上週量到是86.5公分  體重來到12.1公斤


只要凡是看過我抱吳bready的婆婆媽媽  真的都會忍不住問我  是不是抱不動了


哈哈~~我得老實的承認  我真的很抱不動ㄟ   12公斤多的吳bready真的好重好重


不過我只要在爸比面前嚷嚷抱不動  爸比總是會回答  你養的......你還嫌重勒????


 


最近一個月以來  吳bready真的愈來越愛爸比了


吳bready打從自娘胎以來   一向心中的第一名就是媽咪我   前一陣子不知從何時起


吳bready開始越來越愛爸比  一開始媽咪我還真不是滋味呢!!! 


 也不想想是誰懷胎10月   拼死拼活的才生下吳bready  當然是要最愛媽咪才對呀!!!


不過最近媽咪我已經釋懷了  因為爸比真的有超級疼吳bready


爸比回到家也好盡責的幫忙照顧吳bready   假日也經常帶著吳bready出去玩


尤其出去玩時    爸比總是負起照顧吳bready的責任    吳bready不走時  爸比就會把他抱高高


爸比長得高大  吳bready讓爸比抱得高高  居高臨下  視野好  ~~~反之  媽咪一副抱不動的樣子


抱沒兩下子就滑溜到膝蓋下.....吳bready當然是一整個不蘇服囉


所以 久而久之 吳bready當然就更愛爸比啦!!!


 


尤其爸比對吳bready是通通都好  通通OK  ......媽咪則是稍為嚴格些.......


.........只能說小孩的眼睛是雪亮的....才1歲4個月的他  超級知道誰可以讓他予取予求


不過偶而媽咪我  還是會有點看不下去


因為吳bready常常盧爸比  爸比要上個廁所也不行  大腿給他抱緊緊


不時就亂番....亂叫......最近誇張到  只要爸比在家  白天就不想睡覺  要黏著爸比玩


我想在吳bready的心中  跟爸比玩  ...........應該是全世界最美好的事吧!!哈哈


 


希望吳bready以後寫作文


不要寫到~~  我愛爸爸  爸爸對我好好  討厭媽媽  媽媽好兇....@@##


.......為什麼我會變成我們家的黑臉呢???ㄞ~~真不想這樣???


 


 


(照片拍攝於2012/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chelong 的頭像
    wochelong

    happy family~史馬特吳bready

    woche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