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2



吳bready也一起參加高中好友的婚禮


這次婚禮的新娘子是我的高中好友   雖然要到台中去  有些遙遠


不過我總覺得 能夠親自到場  給朋友最深的祝福  就是最好的禮物  而我也可以沾些新娘子的好喜氣


所以也感到很開心呢


 


不過不知道吳bready大少爺是怎麼想的##@@???  那天一早就番番的


媽咪我心裡想說  或許吳bready會亂吵亂鬧  搞不好  撐不完整個用餐時間  就可能會先離開


所以早早到場囉  希望能跟新娘子拍拍照


 


沒想到新娘子粧都還沒化好 我才覺得誇張......原來是他們遇到大車禍  塞車  所以晚到了


吃飯的過程中 吳bready不斷的想往下走  一點也不想坐在位子上    而且不斷的吵鬧 


爸比中途不斷的帶他出去溜溜   吃也沒吃多少吧


後來吃到尾聲  吳bready真的很想睡覺的樣子  就想說先走好了......


總之沒和新娘子拍到照....心裡覺得有些可惜....


不過我想有緣分一定會再見面的~哈


 


 


(照片拍攝於2012/11/03台中)


一早11點半就到了    沒和新娘子拍到照  就乾脆一家自己來拍了啦




上菜前  吳bready在外頭不斷的上樓梯  下樓梯  可真是累壞爸比了


走不動了還硬要走  走不好又發脾氣...就說吳bready那天真的很番ㄟ~~~






 


這次高中的另一位好友~~大象


因為他是讀台中的學校  高中後就比較疏於聯絡  真的覺得好可惜呢


不過現在有FB    哈哈....真是方便~~幫大家串起有誼的橋梁





大象也是生雙胞胎呢!!  好多人都生雙胞胎呢


生雙胞胎的媽咪們應該都是先苦後甘吧!!


















砲彈妹終於結婚囉~~恭喜她  話說這新郎官也真是超級高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chelong 的頭像
    wochelong

    happy family~史馬特吳bready

    woche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