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金格.長崎蛋糕預約彌月試吃


因為收到他們家的彌月DM,然後又接到他們家業務的電話,叫我多考慮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我就想既然那麼有誠意,我就來試吃看看好了。


試吃他們家的最好是要前3天預約,


但是如果只是吃蛋糕、糕點類的不用預約也沒關係,現場都應該有蜂蜜蛋糕,


不過要試吃油飯的話一定要3天前預約唷!!


明天就可以去拿了,真期待!!


如果他們又對我很大方,說不定我又會傾向訂他們家的彌月蛋糕唷!


從RT--轉到--金格


哈哈哈!!!我真是很好收買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chelong 的頭像
    wochelong

    happy family~史馬特吳bready

    woche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