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賺到亞培優生配方奶試用罐


話說我那瓶優生是怎麼來的呢?是某一天莫名其妙收到宅即便寄來的啦!!


很神奇吧!!


後來,有亞培的打電話來,說要寄試用給我,我當然給她說好啊!!哈哈!!


不過,也有一次很白癡的經驗,年初時,有S26打電話來,有說要寄試用給我,


結果很怕他是詐騙集團說,就沒理她,真是可惜,


不然我三大品牌都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chelong 的頭像
    wochelong

    happy family~史馬特吳bready

    woche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