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接到S26業務的電話


昨天才在覺得可惜說,沒有收集到S26的配方奶試用罐,


不知到是不是他們聽到我的心聲了,


今天下午時,突然接到S26業務的電話,說要給我配方奶試用罐,


問我要不要?


我當然是給她說好啊!她說過2天,就會寄給我。


突然間,覺得好幸運喔!!呵呵!!真是開心!!


希望這種幸運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chelong 的頭像
    wochelong

    happy family~史馬特吳bready

    woche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