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0


變胖16公斤


自從懷孕後,體重一直在增加(現在都變得很不喜歡照相說),


昨天無意間看到以前的照片,真的好懷念啊!以前真是瘦(跟現在比啦!!),


看來生完寶寶後要拼命減肥了。


每次問老公,我是不是變得很肥很醜,他總善良又好心回答我,我還是跟以前一樣漂亮


其實我也知道,我真的變好醜,但還是謝謝好心的老公,願意說謊給我聽















--------------------------------------------------------------------------------------------------


變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chelong 的頭像
    wochelong

    happy family~史馬特吳bready

    woche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