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懷孕40週產檢


天阿!居然來到了懷孕40週的產檢!因為我原本以為我會在38週就生產了說。


原來計畫還是永遠趕不上變化的。


許多即將接近生產的小症狀也都有啊!肚子酸、手酸、腳酸這樣的症狀都有,


但是,就是沒產兆........


 


這次產檢


媽咪的體重跟上週一樣64KG(胖了17KG),第一次沒有再繼續增重


bready的BPD    94.0mm


bready的AC    327.8mm


bready的FL       67.9mm


EFW        3193g(bready的體重多了280g,一週就多280g,覺得應該是誤差吧!)


 


昨天我一直跟醫生唉唉叫,說我想快點生了,已經幾乎40週了,


但是又問醫生,因為我最近感冒又咳嗽,


我問張醫師,這樣我還可以自然產嗎?


醫生說,可以。


但是,當然是希望自己身體可以養得好一點,因為這樣才有體力餵母乳啊!


 


另外,張醫生對我很好說,張醫生給我一張特許證,


說我何時身體好一些,何時準備好就過來催生,沒有限定我哪一個時間點,


真是感恩呢,張醫生,他真是好醫生。


所以我這1~2天就要準備去催生啦!


即將要生產了,一方面有即將如釋重負的感覺,另一方面,恐懼的感覺也在直線飆升,


光想像就害怕的想哭了,人家別的媽咪是生完感動的哭,


大概沒有人一去到就先哭的吧!那真的會很窘說。


 


我很害怕,老公一直鼓勵我,說我一定可以的,


還說要陪我進去生產,給我勇氣,


不過我真擔心,他如果陪我進去,會不會暈在那?


 


總之,希望神明保佑一切很順利、很平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chelong 的頭像
    wochelong

    happy family~史馬特吳bready

    woche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