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吳bready到十八尖山走走


今天的吳bready是3個月+16天,體重7.8公斤,身高感覺也高了一些些,


哇!!!我最愛的兒子~吳bready,又長大了,真開心,


當媽咪3個多月了,最大的心得就是,原來孩子可以這麼的可愛,真的真的超愛超愛兒子的,


這幾天我居然異想天開,我居然很想在未來再幫吳bready添個弟弟或妹妹,


如果是過去的我,我會說現在的我一定是瘋了,不管是不是真的瘋了,


現在的我真的好愛小孩,如果資源無限,我大概想再幫吳bready生3個弟妹吧!


 


如果說現在最不滿意的地方,大概就是我的體重吧!!還肥著呢!!肉還堆著呢!!


唉~~~~~~~~天阿!!什麼時候才能再瘦回去啊!!


不會吧!!!突然想起那部犀利人妻的最後台詞~~再也回不去了~~


不要!我不要,一定要瘦回去,前一陣子好不容易有受到52KG,但似乎有遇到了重大貧阱,


就是怎樣子也不會往下掉,~~~~不行、不行、我要努力,至少要回復到以前48公斤的體重,


因為衣服到現在都不能穿啊!!很麻煩的ㄟ~


 


這幾天三天連休,天氣又給他好到不行,想說帶吳bready出去溜溜,


爸比突然間想到要到十八尖山走走,於是準備了一下就出發了~


吳bready似乎好像很習慣跟著我們趴趴走,


坐上車的吳bready似乎很自在,挺easy的,悠閒的看著窗外的風景,看著看著就睡著,


到目的地後,坐上手推車,一樣是悠閒的看著風景,看累了也睡著,


完全不哭不鬧,一整個就是超給面子的,真不賴ㄟ~~好兒子!!


 


吳bready悠閒的看著周遭的風景,似乎也很愛出遊







逛累了、看累了,就是睡


路邊有一個爸爸經過,還跟隔壁2~3歲的兒子說~~噓,


哈哈!!真的給他好笑ㄟ,看樣子吳bready睡得真的香甜,連別家的爸比都不忍心吵醒吳bready




回到家後,又跟吳bready和拍了幾張,就愛兒子呀!!


怕以後回想時,會後悔沒能多拍幾張跟吳bready的合照,所以現在多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chelong 的頭像
    wochelong

    happy family~史馬特吳bready

    woche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