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吳bready新衣服再度到貨


又幫吳bready買新衣服ㄟ,結果我亂買一通,


因為吳bready現在都穿12M的,怕說再買12M的會穿不了很久,就不能穿,


於是就買了18M的包屁衣,


結果真的超大件的,穿起來有點給他鬆鬆垮垮的,不過衣服還好,


袖口處,折2折就可以穿,看起來就是大了一點而已,


但是褲子,完全就是一整個太大,


不過料子很喜歡,老公也說這料子很不錯,


雖然我亂買,而且買太大,但是老公也沒罵我,還說這款式料子好,又很可愛,


我說:那我要再買,我還要多買幾件12M的包屁衣,


老公說:好啊!!那就去買。


真的是就甘心的ㄟ,因為帶小孩要抒壓啊!買吳bready的衣服真的很好玩ㄟ,


尤其又有包裹寄來了,一整個開心,哈哈哈!!


我想吳bready也會跟我一樣開心吧!!


 


下面這組包屁衣,一組4件,料子超柔軟,而且圖案超口愛,重點是~~啦!


我要再買,買買買!!!!!!



褲子同系列的,口愛的沒話說,不過也大得沒話說........我看明年冬天穿都可以~~




下面這一件$75,不過真的有點差ㄟ,太便宜還是會沒好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chelong 的頭像
    wochelong

    happy family~史馬特吳bready

    woche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