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


又幫吳bready買新衣ㄟ


今天吳bready是6個月+6天   體重低一次倒退嚕  剩下9.6KG


吼~~~臭吳bready~~~就給我厭奶  真是傷腦筋  米糊也最多只願意吃到50CC左右


真是傷腦筋ㄟ     希望他快點開竅


 


吳bready最近真的超愛尖叫  ~~~真讓人受不了


要一直陪著他玩    他才開心呢!!!  有夠歡的


 


最近的吳bready動不動就會屈膝跪著     一副作勢要爬的樣子



不然就是這樣逮到機會就坐著  怎樣也不想躺  大概是想宣示~~~  我長大了



媽咪最近手又癢了  又幫吳bready添購新衣


其實2周前才幫吳bready又買了一些衛生衣跟背心    就怕他冷到啊


現在又幫他買衣服     還買到夏天的短袖去


但是'看到很可愛真的就會忍不住ㄟ


我在猜想    或許這也是我現在唯一的娛樂吧     帶小孩有時真的會給他比較悶一點啊


發洩一下啦~~~看到吳bready看起來可愛  心情就亮起來ㄟ........


還好爸比很體恤我    這種需要發洩的心情    從沒阻止我買吳bready的衣服~~哈


換成別家的爸比     我大概被唸了吧.........


下面這種短袖上衣2件$300  不貴吧


褲子3件$500     褲子的版型稍長一些些


背心一件$400


這次買的都粉可愛ㄟ     我都超級喜歡的


 


雖然每次回老家  婆婆都會念說  小孩的衣服  不要買  穿舊的就好  小孩很快就大了


問題是去哪生那麼多舊衣服啊    別人給的也要剛好合穿啊


想那個大吳bready10個月的表哥    原本想說接他的衣服就好了


沒想到吳bready大很快     根本沒辦法接得上啊     通通都太小不能穿


所以我才不理婆婆說的哩  哈哈!~~~她念她的     我買我的


況且小孩的成長就一次  我也可能就只生這一個寶寶了


花點小錢大家都開心    無所謂吧


況且帶小孩的媽媽  看到寶寶穿得可愛  衣服又乾乾淨淨的  整個心情真的就亮起來了


不誇張  就有這麼神奇啦!!哈哈!!


不過也是不要買過量ㄟ    哈哈  


不然沒穿到    小孩就長大了     就真的是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chelong 的頭像
    wochelong

    happy family~史馬特吳bready

    woche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