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6


珍惜當下


把吳bready生下到現在  也已經7個月又22天


想想剛把吳bready帶回家的第一天(還在坐月子)  雖有外婆的幫忙  但還真是慌亂的景況


有天外婆回家休息  在深夜裡  還被吳bready那種噎住又間歇性的哭聲    嚇得眼淚直流


雖然老公在我身邊不斷的給我力量  說  沒事的 沒事的


老公不斷的鼓勵我   可以的   可以的 


我說:  我真的可以當一位好媽咪嗎?  我淚眼汪汪的問老公  老公說:一定可以的


回首那時慌亂的景懭   .....好像昨日


看到現在的吳bready頭好壯壯  身材一級棒  一定是那時的我沒辦法想像的.......


 


現在的我  時而感到幸福  時而又會被吳bready的番打敗


有時會跟很多媽咪一樣  希望吳bready快點長大  快點上幼稚園  這樣我就自由了.....


 


然而~


現在抱著吳bready  而吳bready深情又面露微笑的看著我的時候  是我感到最幸福的時刻


想想  其實  人最需要的就是珍惜當下  不要等當下過了   才又去緬懷過去


現在的吳bready最需要爸比和媽咪  他是完全屬於我們的吳bready


想想  若他真的突然間長大了  我才會若有所失吧


其實被需要是幸福的.........


能夠好好抱著吳bready也只是這1~2年  以後他長大就不要我抱了


我要好好珍惜  吳bready很需要我的幸福時刻


 


人性的弊病  就是擁有幸福  卻習以為常  忘記自己所擁有的幸福


只會看見自己沒有的.......


我也怕自己會這樣  所以三不五時  我就會提醒自己一下 


想想自己所擁有的  也許就是別人沒有卻'嚮往想要擁有的呢!!!


恩~~~我要珍惜~~~~


珍惜現在 ~~~   珍惜所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chelong 的頭像
    wochelong

    happy family~史馬特吳bready

    woche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