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吳bready今天的午餐


今天吳bready的嬰兒副食品~~午餐~~~香噴噴地瓜薯麥糊粥~~150CC


今天搭配的口味是  地瓜+馬鈴薯+粥   各一方塊冰磚


麥糊 ~~奶粉1.5匙  五穀籤維麥精1匙  水過麥精1.5匙


再將兩者混在一起  混在一起大約是150CC 


平常大都準備160CC    今天沒控制好只弄了150CC


我有試吃一點點   真的很搭ㄟ


結果吳bready真的是愛得不得了     一口接一口


一口吃完      嘴巴就張開開      等著媽咪再餵下一口


結果一下子就清潔溜溜囉


似乎看起來  有點不夠吃  吳bready一副  還要~  還要 ~ 我還要~~~  的樣子 










不夠吃啦!!!!我還要~~~我還要~~~我還要~~~我還要~~~我還要~~~我還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chelong 的頭像
    wochelong

    happy family~史馬特吳bready

    woche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