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0


吳bready一家三口都感冒了


話說自從吳bready滿6個月後  再也沒有所謂的一覺到天亮


常常一個晚上要起來好多次  有時候是要塞奶嘴 有時是踢被子冷了


有時沒別的原因就是醒了~~~想玩


以前還不會時   半夜醒了~~就是頭抬高高 


後來會坐       半夜醒了~~就是坐著   


之後會爬       半夜醒了~~就是爬到 床邊坐著 ~~爸媽心驚驚(雖然吳bready睡的床是放在地板上)    


現在會站了更是誇張    半夜醒了~~就是站著玩~~爸媽心理........ㄚ!!!是天亮了嗎??


總之滿6個月後  天天都粉累啊     


爸比就是更是辛苦了  晚上沒睡好  白天還要辛苦的工作


...............................................................................


前一周  爸比被傳染感冒了


過了幾天  吳bready也中獎了  最慘的症狀是~~~~咳嗽....這討人厭的症狀


因為咳嗽  吳bready更加的睡不好了  尤其夜咳得特別嚴重


一躺下就咳嗽~~


有一次睡著沒多久  約晚上11點多  咳到吐  所有睡前喝得奶都吐光


然後清晨2點又咳到吐  這次更慘  吐到全身都濕了  只好水眼惺忪的幫吳bready洗澡


好累好累啊~~~~


昨晚爸比更是辛勞


因為心疼媽咪發燒感冒  獨自攬下夜晚照顧吳bready的工作


恰巧吳bready昨晚咳得嚴重  大概一小時咳2~3次  就這樣到天亮


天亮時我問爸比  昨晚你到底有睡嗎?


爸比苦笑說   有啦  大概3點時有睡到4點


天啊!!!那其他時間都沒睡喔???oh~~my  god


 ............................................................


原本雄壯威武  不受感冒病毒侵襲的媽咪 


昨天一早媽咪也中獎了   於是全家一家三口通通都感冒了  真的是甲海~~


於是一早拖給外婆幫忙看一下   趕緊去馬偕看醫生  沒想到馬偕醫生開給我克流感


天啊!!我怎麼那麼嚴重  我居然還比  爸比跟吳bready還嚴重


話說我這感冒病毒還真是過分  搞得我全身肌肉  皮膚  神經 通通都痛


這到底是哪一國的流感啊!!!???真過分!!!


所以真擔心我的感冒種類跟吳bready不同  萬一真的是不同  就又有可能傳染給他了


我可真不想寶貝吳bready再受苦了


看到吳bready每每夜咳的樣子  ................心疼到無法言語


~~~~最後  希望感冒病毒速速離開.............


還我們一家健康又開心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chelong 的頭像
    wochelong

    happy family~史馬特吳bready

    woche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