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1


今天好難過...


今天我看到了   我養了10幾年的貓咪--阿將  拉血了  糞便裡有血


心情真的真的很難過 眼淚難過得滴了下來 


話說從小時候買回這隻貓  牠就有腸胃的問題


不過後來幾個月把他醫治好了


然後又這樣養著養著...........到了幾年前左右


牠就有時候又會拉肚子


不過只要帶牠去看醫生  打個針就會好


 


兩年前某一天又開始這樣  不過這會兒醫生的針已經救不了我的貓咪~~阿將


後來我突發奇想  想說讓牠減肥  就這樣他被我強迫瘦了一公斤  到5.8左右


結果還又真的有效ㄟ........這會兒一直好到直到我生產


我生產時  沒辦法在家裡一天少量多餐的餵牠


(那年讓牠減肥時  就變成一天餵牠3次左右  每次都量少少的 


 要是一次餵很多  他就會拼命似的  把飼料吃光光  從那次之後都這樣少量多餐餵牠)


不過就從我生產時 那一刻起  阿將的餵腸又壞了


 


尤其現在把牠養在頂樓的房間  我一直很愧疚..........


想說萬一阿將離開這個世界  我卻在牠有生之年  沒能好好照顧牠


想到這裡  就難過得好想哭


因為要照顧吳bready


我真的分身乏術


阿將又總是會掉毛  而吳bready又還小  又總是愛亂舔愛亂吃


他們兩個是不能共處於一室的......


 


曾經想過把阿將送給別人養


但阿將已經十來歲了  誰要養牠  萬一牠被棄養  我是會愧疚自責到不行的


所以就這樣天人交戰到現在.......


現在阿將腸胃越來越不好了


想到萬一牠要離開了


就................ㄞ~~哭~哭~哭~


之前出國  把阿將託人養時  還曾經夢到阿將離開  夢醒時 還傷心不已


現在阿將身體一日不如一日 


每每上去樓上餵食  一開房間門時  都好怕阿將沒來迎接我(怕他突然間病得不會動了)


.......................................


如果有一天阿將離開了  我的心會很難承受


 


雖然照顧著吳bready   又還得惦著樓上的阿將   真的內心很辛苦


但我寧願辛苦     也希望阿將繼續健康的活著~~~


 


阿將~~阿將~~阿將  我的大笨貓~~你不要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chelong 的頭像
    wochelong

    happy family~史馬特吳bready

    woche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