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吳bready大病初癒


上上週五8/10


吳bready又發燒了


本來我並沒有特別緊張  一如往常就帶去診所看


沒想到燒了2天還沒退燒


燒到第3天  到星期天  我開始越來越緊張  再去一次診所  還是沒啥用


而且我覺得診所的醫生真的是有點小兩光


雖然這中間有退2次燒   但沒有很久  就又燒上去了  常常處於38度的狀態


好揪心喔~~~


吳bready很不舒服  晚上  常常哭個不停  不然就咳個不停   而且鼻子塞住 鼻涕也流個不停


幾乎集所有感冒症狀於一身  相信吳bready一定一定是很痛苦的~~


半夜都睡不好  有時才睡2~3小時  就給他一直哭哭~~好可憐喔


星期一  一早因為一直哭  居然哭倒退燒  但是下定決心要帶吳bready大病初癒去馬偕的我


還是帶著吳bready衝著去


還好外婆有來幫忙  一起陪著去


其實平常我一個人開車載吳bready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感冒咳嗽很嚴重的吳bready  我不敢一個人載他  因為他有時會突然一個人咳得很嚴重


所以需要一個然在旁邊陪著  真是感謝外婆ㄟ......就甘心的  ...有過來幫忙


 


到了馬偕  醫生居然說要照X光  本來有點不想照說  想說這麼小照X光  會不會不大好


最後 還是有給他乖乖的去照


沒想到~~嚇壞我們了~~居然肺炎  ~~還好是輕度的


還不用住院  不過醫生說要多注意接下來2天  要是燒沒退  就要趕快回來 


就可能變嚴重了    就可能要住院了


 


回到家後  吳bready還是一樣很難灌藥


一罐就吐出來  根本吃不進去  放在奶裡面  就會變成奶不喝


ㄞ~~~~真的快把媽咪我急瘋了................


(吳bready一向很難灌藥   但小時候的他還很好騙    把藥放在奶裡頭會喝  但是現在就不喝了)


最後為了吳bready好    拼了命也要灌進去  吐了就再灌    直到吃進去為止~~我下定決心要這麼做


還好最後吳bready在痛苦的過程中   學會了吃藥~~厚~~真的心疼到爆捏.......


 


發燒初期  連三天  我們都都睡得少少少  一天大概2~3小時吧


包括吳bready也是睡得很不好


真的好累好累  不過在吳bready退燒前  我似乎不知道自己睡眠不足  因為我根本就睡不著


直到吳bready星期一深夜終於退燒了  那一刻


媽咪我發現自己好累  好睏~~~ 我和 吳bready一口氣從1點多熟睡到7點


呼~~連續3天沒啥睡  真是全家都累翻了


 



這次馬偕開的要好多喔  聞味道真的好苦呢   真是辛苦吳bready



胃口很差的吳bready  這口飯一直吞不下去呢




感謝外婆來幫忙了一週呢


這次的感冒雖然讓吳bready好痛苦


不過在這幾天裡吳bready  好像又長大好多了  長了好多智慧


那天不肯吃藥的吳bready突然間聽媽咪  安撫著~~要乖乖喔~~要乖乖吃藥藥身體才會好喔


媽咪知道很苦~~不過你要忍耐 ~~加油喔


等你生病好了爸比媽咪答應你買一個新玩具給你


說著說著~~吳bready勇敢的一口一口的把藥吞下去~~沒有哭哭~~


真的好勇敢喔~~


吳bready第一次吃藥沒有哭哭ㄟ~~不過媽咪我卻感動得想哭哭呢!!


 


另外


吳bready開始學長舌的媽咪  拿起話筒  假裝自己再聽電話  樣子好搞笑~~真的好可愛唷


 


那天晚上  吳bready也突然間自己用雙手拿起溫度計  插進自己的左耳  作勢要量耳溫


哈哈~~感覺吳bready變得好聰明  好像甚麼都懂了


看著可愛的兒子~吳bready  這樣子的表現  爸比感動得小小的閃著淚光呢~~~


吳bready~~你好棒喔


 




前2天  買給了吳bready一輛工程車  因為答應要給他的囉~~不可以食言呀



上週買給吳bready的湯瑪士小椅子


本來還都要爸比媽咪抱上抱下的吳bready  突然間也會自己去坐坐了~~好棒ㄟ





吳bready夜越來越愛看書了喔


很愛翻書ㄟ


不過也很愛撕書......要打屁屁







吳bready就是這樣  常常一大早5點就起床  結果自己好像也沒睡飽


又在磋眼睛


今天更是誇張  今天4點20分就起床了  因為一場大病所有的作息又打亂了


只好慢慢調整了














這次感冒跑了2次診所3次馬偕  真是辛苦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chelong 的頭像
    wochelong

    happy family~史馬特吳bready

    woche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