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7


歷史性的一刻~吳bready終於在今天會走了


吳bready今天是1Y5M13D


終於終於今天總算是會走了~~為娘的我真的好感動阿


隨著年紀的增長 吳bready已經越來越懂事  懂得好多好多 有些東西一跤就會呢   也好乖 


唯獨不能獨自走路 讓為娘的我好擔心


 


吳bready滿 1歲4個月後  好幾次都為他不會走路的是擔心


但是爸比和媽咪我  一直都很清楚  吳bready 早就會走了


因為牽著他走  他總是很會走  甚至跑步都OK


這樣的狀態  居然還不會走  媽咪我也一直感到匪夷所思


 


在昨天下午和好鄰居雙胞胎  在附近的小空地  追逐跑步  吳bready 開心得不得了


好鄰居媽咪說  吳bready 看起來高興的都要飛起來了......哈哈


真的不誇張捏   吳bready 牽著我的手在跑步~~哈


就在昨晚 我想吳bready 大概在內心裡深受好鄰居雙胞胎的影響吧 


或許他覺得要玩遊戲還是得靠自己走比較方便  


就在當晚    吳bready 居然一個晚上就自己練走了3次  每一次約8~10步


 


今天練走次數更是多到數不清幾次了  雖然每次都8~10步左右而已


但我知道  他可以靠自己自己走路了   真的好感動  心中的大石總算落下


 


所以家中有1歲3個月以後還不會走路的小孩  可以帶到有小小孩同伴的地方一起玩耍


小孩對同儕的學習力 模仿力 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chelong 的頭像
    wochelong

    happy family~史馬特吳bready

    woche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